close

MojoCoffee位在台中大業路上,一家對著Starbucks而開的咖啡小店,曾經有段時間只要朋友到台中,我必定推薦到Mojo坐坐,Jean&Paul因此成了常客,現在只要到台中吃完飯後,後面的行程就是Mojo

相較於StarbucksMojo擁有更獨特的品牌個性

靠著口碑相傳Mojo常常座無虛席,今年老闆在美術館附近開了2retro調性與店內裝潢與1店相差不遠,但保留了可供週末現場演出的空間,咖啡仍是忠於原味之前路過幫姐夫買了掛耳式的咖啡包,還寄了咖啡券沒用,晚餐後跟小西去美術館散步以後,就轉到retro去。今天剛好有表演,比較偏民謠的曲風,來了很多年輕人捧場,聽起來有點名氣,但很抱歉我不太清楚是誰?但有幾首還不錯。

我點了黑可可酒拿鐵,其實我非常不喜歡調味拿鐵,感覺味道很雜,什麼都不對。但自從在mojo喝了有加了黑可可酒、白可可酒、貝禮詩奶酒的拿鐵後,味道互相襯托,更顯香醇,尤其在冬天喝真是很對味的選擇,強烈建議還是熱的好。小西點了巧克力牛奶,這個我也很喜歡,但如果冷掉就會有點稠稠的。

稍稍與老闆Scott聊了一下,記得之前他還帶我們去看炒豆子,從生豆變成咖啡豆過程其實暗藏很多學問,細節真的是成功的秘訣。

下次想喝杯咖啡,不妨到mojo&retro吧!而且可以試試單品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