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精彩演出-----

之1 / JJ HAWON舞台 / HO SO

  

這是今年音樂節第一個我聽得比較完整的表演團體的第一首歌,Ho So我不清楚他們的背景,就是很簡單一男一女的雙人團體,女生負責彈Keyboard,男生負責唱歌,上一場換場的時間我在洗手間遇到男主唱,我以為是工作人員,因為蠻年輕穿簡單的T-Shirt,後來看到他上台,我以為他負責測試麥克風,最後才醒悟!喔!原來他們是表演團體!嘻嘻!我錄下他們表演的第一首歌,雖然不懂韓文,但就是覺得很簡單、很好聽,唱得也很有感情!

IMAG1097

IMAG1099    

之2 / Festival Lounge舞台 / Jung Sung Jo Quintet

Jung Sung Jo(Sax),Jung Joong Hwa(Trombone),Jangeun"JB" Bae(Piano),Kim Hong Gie(Drums),Choi Eun Chang(Bass)

IMAG114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