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身為外食族,常一日三餐不知道要吃什麼.......最近發現住家附近的力行路巷子裡,鄰近力行市場,有家外表不起眼的"有餘味",說實在店家並沒有明顯的招牌,就是一棟老房,後來才知道叫做:有餘味樂活小吃,結果一吃成主顧。
    IMAG2412
    IMAG2415_1_1
    eat4  
    有餘味小吃主菜菜色不多,都是經典台灣味:梅干扣肉、魯排、烤雞排、控肉等,雖是經典口味,但料理手法卻新潮,不用"炒"、"炸"等烹飪方式,爐台上沒有炒鍋或瓦斯爐,放著一台台新式的料理機,有些還真看不出來功能,加上豐富多樣的"配菜"、獨特醬料都不輸主菜,還有從不令人失望的每日特餐~~都十分讓人期待!!所以雖然口味不多,一個禮拜還是可以來吃個3-4次,就是吃不膩!來這兒的人客都是熟客,常常看到熟悉的面孔,老闆有空也會來桌邊聊聊,超級健談,是很有人生經歷、有故事的男人。
    從料理中真的可以感受到用心。
    曾經有段時間很喜歡聽"台語老歌",記得第一次聽到"懷念的播音員"這首歌,覺得旋律很特別,跟一般台語老歌不同,齊秦的版本特別有爵士味,"懷舊"與"新意"交雜的感覺,就像"有餘味樂活小吃"的料理。
     
    懷念的播音員
    作詞:蜚聲
    作曲:吉田正
    編曲:蟻學康

    雖然你跟我 每日在空中相會
    因為你溫柔 甜蜜的聲音可愛
    彼日使我忍不住 為你來心迷醉
    所以要叫我怎樣來對你表示 只有是懷念你

    雖然你跟我 每日在空中相會
    因為你一切 使人為你痴迷
    可愛的你播音聲 解消我心空虛
    愛你在心內 可惜無勇氣表示 只有是懷念你

    嗯……苦苦的心無人知 只有叫你名字
    我思慕的人 你就是大眾情侶 只有是懷念你……
     
    "懷念的播音員" 洪第七
     
     
    "雨夜花+懷念的播音員" 齊秦
     
     
    地址:台中市東區力行路71號 04-23605755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lishcorn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